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福州黄氏健络通活络油 ——多地获批进口的专利药

发表时间:2015-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福州黄氏药业作为福建药企,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和各地药企“切磋”的好机会。

3156展会网讯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福州黄氏药业作为福建药企,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和各地药企“切磋”的好机会。

福州黄氏药业有限公司系港商独资企业,是GMP认证企业。长期坚持以技术为前导,以质量监控为手段,以全力确保质量,使各类产品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公司本着“热情、诚实、创造、开拓”的企业理念,在继承传统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基础上,利用现代技术,研发、生产符合医药标准和规范的现代药物制剂。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要把黄氏药业建成一个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在国内一流的医药产品生产企业。

健洛通活洛油

福州黄氏药业旗下的健洛通活洛油一经问世就备受瞩目,健络通产品采用专业配方,由经验丰富的健络通药师精心研制。质量控制严谨,厂房采用欧洲先进的自动化的包装设备,是国际认可的GMP厂房,已荣获美,加,澳,东南亚及中港台多个地区药品管制部门批准进口的注册专利药品。

络是人体血气运行的系统,常见的各种肌肉酸痛及关节疼痛,皆因患处血气不通引至,健洛通活洛油选用天然植物药材配制而成,对祛风除湿、关节疼痛、颈椎腰腿、跌打扭伤等症状有极强的疗效。

现在福州黄氏药业公司正在3156医药网上面向全国诚信招商,有意愿与该公司合作的代理商可来电资讯或进入公司招商首页。福州黄氏药业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