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第74届厦门国药会江苏奇力康给大家送“礼”啦!

发表时间:2015-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四海药企共赴厦门享受盛典,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

3156展会网讯 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四海药企共赴厦门享受盛典,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

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以掌握知识产权入手,以产品开发为龙头,以品牌建设为战略,以营销管理为主体的现代化医药经营企业。公司一贯遵循“诚以待人 信以立业”的经营理念。专攻皮肤用药。

宝宝止痒抑菌霜

宝宝止痒抑菌霜是江苏奇立康的一款主打产品,真的幼儿皮肤稚嫩敏感,容易起疹的现象,专为幼儿设计。 该产品采用先进科学技术,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特制而成。适用于婴儿湿疹,尿布疹,痱子,蚊虫叮咬,抑菌止痒。还针对宝宝敏感机制,特殊处理,不刺激,宝宝使用更安全放心。

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公司现在正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公司承诺为代理商提供产品合法文件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及时提供产品货源等。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