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中华老字号白云山敬修堂“亮剑”厦门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5-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有这么一位“老人”,他已经历两百多年的洗礼,却依然在医药界屹立不倒,在两百多年的历史长河中,为中华大地“孕育”着一代一代的儿女,为中华大地儿女强壮的体魄奉献着自己。他是谁——敬修堂药业!

3156展会网讯 在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有这么一位“老人”,他已经历两百多年的洗礼,却依然在医药界屹立不倒,在两百多年的历史长河中,为中华大地“孕育”着一代一代的儿女,为中华大地儿女强壮的体魄奉献着自己。他就是——敬修堂药业

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和上海A股大型上市公司)下属的主要中成药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始创于1790年(清乾隆五十四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广东省率先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成药制造企业。

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视科技投入,视质量为生命,开展药材GAP基地、指纹图谱质量检测、药材CO2超临界萃取等技术研究,其中“指纹图谱质量检测研究及其药材GAP示范基地建设”荣获广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敬业修明、广施妙药”是敬修堂创始人钱树田倡导的传统经营宗旨。为了在第74届厦门药交会收获更多,公司带上140多种中成药、化学药、保健滋补品远赴闽南。

公司产品疗效卓著,久享盛誉,深受海内外患者和消费者欢迎。其中追风透骨丸、中风回春丸、清热消炎宁胶囊、化痔栓、跌打万花油、养血生发胶囊列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十几个产品被评为省、市名牌优质产品。化痔栓秘方、跌打万花油秘方更是被列入广东省第一批岭南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公司自2004年涉足日化产业,主要有中药化妆品、口腔用品等。

如今,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中!对该公司有合作意愿的代理商可以来电详谈。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