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2016上海药交会 武汉双龙药业期待您的到来!

发表时间:2016-04-20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它是河北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可它不张扬;它经营品种涉及妇科、肝病、补肾、皮肤科、风湿骨病等,经营多样化;它在市场上运作十数载,多个品种火爆医药圈;它是武汉双龙药业——上海药交会,我来了!

3156展会网讯 它是河北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可它不张扬;它经营品种涉及妇科、肝病、补肾、皮肤科、风湿骨病等,经营多样化;它在市场上运作十数载,多个品种火爆医药圈;它是武汉双龙药业——上海药交会,我来了!

2016上海药交会武汉双龙药业展位:82V7,8


十余年来,武汉双龙药业发展迅猛,步入良性循环轨道。现已形成一个生产基地,两个医药营销中心,七个办事处的立体产销格局。09年底,耗时3年巨资筹建的500亩GMP全新工厂竣工投入使用。武汉双龙药业招商详情请进入>>

公司经营品种广泛,目前已拥有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口服剂四大剂型及60多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慢肝宁片”、“蒲地蓝消炎片”、“复方杏香兔耳风胶囊”、“金龙舒胆胶囊”、“骨刺消痛胶囊”等产品以质量好、疗效高享誉国内外。

2016上海药交会,我——武汉双龙药业——来了!我们将为您——上海,带来无尽的高品质品种,为你增色添彩!聚焦2016上海药交会,详情请点击:http://www.3156.cn/zhanhui/2016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