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苏奇力康: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我来了!

发表时间:2016-04-1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用什么词最能表达对第75届上海药交会的“爱”?江苏奇力康给你答案——高逼格!高逼格的现场、高逼格的服务,高逼格的品质!2016上海药交会,江苏奇力康来了!

3156展会网讯 用什么词最能表达对第75届上海药交会的“爱”?江苏奇力康给你答案——高逼格!高逼格的现场、高逼格的服务,高逼格的品质!2016上海药交会,江苏奇力康来了!

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江苏奇力康展位:62S33



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以掌握知识产权入手,以产品开发为龙头,以品牌建设为战略,以营销管理为主体的现代化医药经营企业。公司一贯遵循“诚以待人 信以立业”的经营理念。

公司主营产品有:奇力康贴、宝宝止痒抑菌霜、远红外磁疗贴、酸麻通胀贴8贴、力康霜、痛就贴、鸡眼专用盒、灰指甲器具专用盒、香港脚喷剂、肤力康等健康品牌!江苏奇力康更多火爆招商产品请进入>>

2016上海药交会正式拉开帷幕,江苏奇力康皮肤药业有限公司与你共享盛宴!直击2016上海药交会,详情请关注: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