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西鸿仁堂——内蒙药交会璀璨之星

发表时间:2016-08-18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内蒙药交会担当了中国医药保健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作用。2016年8月威联内蒙药交会,江西鸿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了哪些优质产品,一起“回味”一下。

3156展会网讯 内蒙药交会担当了中国医药保健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作用。2016年8月威联内蒙药交会,江西鸿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了哪些优质产品,一起“回味”一下。

江西鸿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皮肤科外用产品的膏药类招商企业,主打品牌有中掴夫中药乳膏、苗天然烧伤膏、瞄方夫瑇康草本乳膏(升级版)、井岗医生宝宝霜、精制海马消痛贴、婴宝紫草膏、藏王癣毒膏、风湿祛痛膏、藏王酸痛灵以及精制海马消痛贴等数十款产品。

现在,江西鸿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3156医药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鸿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火爆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