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西安诺达商贸——2016威联郑州药交会璀璨之星

发表时间:2016-09-0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膏药、喷剂等系列产品为主的产、销一体化的高新医药企业。成立之初即本着以健康产品销售为主,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壮大,公司主营的诚敬品牌系列产品,连创销售奇迹!

3156医药网讯 9月的郑州风和日丽,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借此打好时机,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二次威联会!2016年9月威联郑州药交会,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诚邀你共享盛事!

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以膏药、喷剂等系列产品为主的产、销一体化的高新医药企业。成立之初即本着以健康产品销售为主,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壮大,公司主营的诚敬品牌系列产品,连创销售奇迹!

“与时俱进”是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前进的理念,诺达商贸审时度势,建立了西北最大的电子商务营销中心,旗下多款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功效倍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已在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并形成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其中包括:(诚敬)肛痒舒膏、(诚敬)祛痘拔毒膏、(诚敬)夫力健喷剂、(诚敬)失珍化毒膏、(诚敬)乌蛇皮康净等近100个产品。

如今,借势互联网+,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火热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西安诺达商贸有限公司更多火爆招商产品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