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郑州会 世东医药小k斯品牌倾情回馈

发表时间:2016-09-0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6年9月威联郑州会,3156合作伙伴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5大品种带你“赚”进最有投资价值的“金库”!这个秋,有他们,你就不愁没有高利润品种!

3156医药网讯 2016年9月威联郑州会,3156合作伙伴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5大品种带你“赚”进最有投资价值的“金库”!这个秋,有他们,你就不愁没有高利润品种!

2016年小k斯®品牌(药品)全新定位及最新上市,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鹿茸口服液、紫桔止咳糖浆、绛糖宁片、复方金银花五大品种,从初啼到华彩,从蹒跚到飞跃。“选用小k斯,健康小意思”,这个秋,有他们,代理商不愁找不到高回报品种。

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小k斯®品牌中:小k斯®鹿茸口服液,最新上市,“鹿茸选自“梅花鹿”之乡吉林双阳,地道药材,30支.装独家规格,手提袋及配套产品礼品装”;小k斯®绛糖宁片,最新上市,“国家新药,纯中药制剂,独家品种”;小k斯®赖氨酸磷酸氢钙颗粒,全新定位“一拖三,赖氨酸+钙双补,手提袋及配套产品组合装”;小k斯®紫桔止咳糖浆,最新上市,“全国独家生产,中西结合,疗效快”;小k斯®复方金银花颗粒,最新上市,“包装漂亮,质优价低”。

借势互联网+,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正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火热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更多火爆招商产品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