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西捷源实业:威联郑州会大健康引领者

发表时间:2016-09-09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食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皮肤粘膜卫生用品等系列产品的产销一体化的大型企业。本公司拥有保健食品、食品三十万级净化生产线……

3156医药网讯 在2016年9月威联郑州会药交会上,有这么一家医药企业: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医药企业;她更是一家集保健品、医疗器械、食品、皮肤外用品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她也是走在大健康前沿的引领者;她是——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食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皮肤粘膜卫生用品等系列产品的产销一体化的大型企业。本公司拥有保健食品、食品三十万级净化生产线,一类、二类医疗器械十万级净化生产线及皮肤粘膜卫生用品十万级净化生产线,总投资六千余万元。

公司的产品在全国区域内销售,并以产品高质量为优势基础,从专业、有效的角度为出发点,让群众用上疗效确切、价格合理的保健产品,我们坚信品质造就品牌,品牌成就未来!我们坚持“保健精品,造福人类,诚信经营,弘扬国粹”的经营方针,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严守“顾客就是上帝”的信条,建全了完善的市场保护体制,确保了代理商、特约经销商、医疗机构及顾客的利益,在广大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批文,主打产品有壮骨增高乳矿物质盐嚼嚼片、抗腿抽筋乳矿物质盐嚼嚼片、中老年高钙蛋白质粉、儿童高钙蛋白质粉、宝宝护肤油、麝香活络油、玛伽精片、猴头菇嚼嚼片以及肾宝片等,其中肾宝片是本公司重磅产品。

肾宝片

公司将以时代的进步,消费观念的改变为发展契机,与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特约经销商、医疗机构协同奋进,孜孜不倦地寻找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新领域而奋斗。如今,公司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捷源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