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这样“玩”2016年10月威联樟树会据说收获最大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金秋十月哪里最热闹?首选樟树!2016年10月威联樟树会于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威联药交会是国内最大的医药保健品交易会。3156医药网率团亮相樟树威联药交会,与众合作伙伴共享这一盛宴!

3156展会网讯 金秋十月哪里最热闹?首选樟树!2016年10月威联樟树于昨日(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威联药交会是国内最大的医药保健品交易会,是国内举办城市最多、参展人数最多、招商最好的药交会之一。3156医药网率团亮相威联药交会,与众合作伙伴共享这一盛宴!

威联药交会现已经成为全国医药保健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交易会之一。看看都有哪些药企亮相威联樟树会?

更多医药保健品展会,更多展会资讯、展会新闻,请关注3156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