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鼎峰生物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古有云“药不过樟树不齐”,2016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如期进行,不少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公司齐聚樟树,共享这一盛典!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不远万里带上其健康臻品远赴樟树!

3156医药展会网讯 古有云“药不过樟树不齐”,2016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如期进行,不少医药、保健品、医疗器械公司齐聚樟树,共享这一盛典!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不远万里带上其健康臻品远赴樟树!

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0年,公司位于山清水冽、士美文秀的欧阳修故乡,有“药业强县”誉满江南之称的江西省永丰县。

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产、销于一体的医药招商型多元化发展的高新企业。“以诚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客户为中心,以双赢为目的”是我们的的经营合作理念。

公司致力于研发新型外用药及传统等相关健康产品,拥有膏剂、贴剂、外用喷剂、消毒产品8个系列共10多个品种。目前,公司拥有一流的化工专家及执业药师,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以确保每1支产品的质量。

借势互联网+,公司目前已经建立起“产、销”一体的发展流程,完善的物流陪送网络,为医药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衷心感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信赖,相信你我牵手定会取得双赢走得更远!

如今,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鼎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