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灵康实业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秋的脚步悄然而至,10月的风温柔地吹响樟树!威联樟树药交会就这样拉开大幕。江西灵康实业有限公司与众多医药经销商齐聚樟树,共商“医药盛事”!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秋的脚步悄然而至,10月的风温柔地吹响樟树!威联樟树药交会就这样拉开大幕。江西灵康实业有限公司与众多医药经销商齐聚樟树,共商“医药盛事”!

江西灵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产、销为一体的现代型医药企业,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管理、质量保障、后勤服务体系,是贴膏类保健用品专业生产企业。

在医药市场日益规范化的今天,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医药保健企业科研院校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发了一系列效果显著的且独具特色的名、优、特产品,并且并培育出一支营销理念超前、实践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在全国各地建立起多个医药营销中心。

公司主营品种有毒霸-植物草本抑菌膏、肤宝娃娃膏、金皮康王-草本抑菌膏、麝香痔疮膏、湿毒清抑菌膏、婴儿紫草膏、土郎中-草本抑菌乳膏、四季止痒抑菌乳膏、冰蚕-草本抑菌膏等数十个品种。

“专心、耐心、细心、贴心、放心”是江西灵康人的企业精神,以“务实、创新、诚信、奉献”为宗旨,本着优势互补,诚实守信,合作双赢的原则,江西灵康积极同医药经销商广泛交流合作,共建“平等、互惠、共享、双赢”的战略合作之路,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回馈社会对我们的支持。

如今,江西灵康正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江西灵康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