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三诚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江西威联药交会为何会选择樟树,樟树制药行业在全国影响有多大?“药不到樟树不齐”或许已给予答案。樟树已成为江西制药行业的一张名片,其中就有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份奉献!

3156医药展会网讯 江西威联药交会为何会选择樟树,樟树制药行业在全国影响有多大?“药不到樟树不齐”或许已给予答案。作为中国药都,樟树已经成为江西乃至全国制药行业的一张名片,这张名片背后是多少药企付出所得的回报!其中就有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份奉献!

江西三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保健食品、营养食品以及生物制品研、产、售为一体的现代型高新医药公司,江西省新技术和江西省名牌单位企业,是樟树极具代表的医药招商型生产企业,公司通过“精确定位、大品牌、强渠道、广覆盖”等营销组合,建立“三诚”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强烈的美誉度,从而引领医药保健市场的发展。

公司主营产品有叶酸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益生菌乳酸锌、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环球宝贝吃饭香清清宝、孕妇蛋白质粉、姜汁红糖风味型固体饮料、益生菌膳食纤维铁钙锌、VC果蔬酵素、针叶樱桃羊乳钙等数百种产品。

公司招商政策

1、品质和信誉的保证——提供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

2、服务支持——保姆式服务、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得到我们的服务。

3、让您赢利——产品有极大市场空间,零风险运作,严格的市场保护措施。

4、可持续性发展——不断的有科技含量高,品质优的新产品推出。

如今,江西三诚正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