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旺政生物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为何威联樟树药交会如此受欢迎?这不仅仅得益于“樟树”这一张明信片,更得益于江西本土医药招商企业的鼎力支持。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如此有实力的医药名企,如江西旺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156医药展会网讯 为何威联樟树药交会如此受欢迎?这不仅仅得益于“樟树”这一张明信片,更得益于江西本土医药招商企业的鼎力支持。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如此多的药业强县,如永丰;更不会出现如此有实力的医药名企,如江西旺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旺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吉安 ,厂址坐落在药业强县的江西永丰,是闻名全国的中草药材原产地。公司是一家研、、产、销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已建立“研、产、销”一体的发展流程,拥有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努力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公司注重科研是公司的一大特色。目前,公司与南京医科大学、中国中医皮肤研究院、天津大学、贵州苗药研究所等国内多科学院有着广泛的技术合作,为不断更新公司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凭借着崭新理念、超前意识及特种经营拓展模式,集药品、医药器械、消毒用品、卫生用品多元化产品研、产、销为一体,与全国数千家医药连锁和终端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公司以其独特品种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公司产品精选纯天然无污染野生药材,采用先进纳米提取技术,结合民间传统工艺精心研制而成。产品上市以来深受患者的广泛赞誉与好评,如独霸一方中草药乳膏、苗寨五毒中药乳膏、片痒不留草本乳膏、四季不痒苗药乳膏、苗寨五毒脚气王喷剂等。

如今公司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旺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