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祥龙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大幕已经揭开,全国各地不少医药公司齐聚樟树为年终第一波冲刺做准备。威联樟树药交会的盛典也离不开江西本土企业的支持,如江西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医药界最有活力的生力军……

3156医药展会网讯 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大幕已经揭开,全国各地不少医药公司齐聚樟树为年终第一波冲刺做准备。除了外地药企的热情到来,威联樟树药交会的盛典也离不开江西本土企业的支持,如江西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医药界最有活力的生力军。

江西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欧阳修故里,素有“药业强县”誉满江南之美称的江西永丰县。江西祥龙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医药招商型药品生产企业,主营外用乳膏、贴膏、喷剂等多个品类。

江西祥龙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的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百年神草草本乳膏 、百年神草儿童乳膏、百年神草痔疮膏、退热贴、苗药活络油、南少林筋骨冷敷贴、消毒止痒抑菌乳膏、左脚右脚喷剂、妇立康妇科凝胶、鼻立通喷剂、马来西亚护肤甘油等数十个品种。产品不仅远销国内外,公司还在东南亚开拓市场。

借势互联网+,公司在医药招商网站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祥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