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永丰恒亿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给樟树、给江西注入了不少活力。吸引了不少本地出口型医药企业,如江西永丰恒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倾向于出口的医药贸易公司……

3156医药展会网讯 10月的樟树异常热闹,不仅仅是因为天公作美,更是“人为”的一派生机。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给樟树、给江西注入了不少活力。除了本地内销企业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本地出口型医药企业,如江西永丰恒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不仅注重内销,更倾向于出口的医药贸易公司。

江西永丰恒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医药界的生力军,始建于2010年,拥有膏药剂、喷剂、外用喷剂、消字号经典品种等近百个中药配方品种。公司以诚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客户为中心、以双赢为目的,与合作伙伴合力闯出一片属于彼此的新天地。

10月的威联樟树药交会江西永丰恒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什么?有云南宝宝百草宁、蝎毒康肤康、神奇百毒灵、千金妇炎康(中药草本凝胶)、超痒灵、藏药快毒清、好婴宝、肤天下、天然草本乳膏、皮肤军医抑菌乳膏、中国肤康王等数十个品种。

公司不仅在威联樟树药交会与代理商洽谈合作之事,还在医药招商网站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永丰恒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