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江西鸿济堂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每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为何如此繁盛,除了外地药企的定力支持外,与江西本土医药企业的热情到来密不可分,譬如说江西鸿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156医药展会网讯 每年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为何如此繁盛,除了外地药企的定力支持外,与江西本土医药企业的热情到来密不可分,譬如说江西鸿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建于2010年,江西年轻且有实力的医药企业代表之一,位于有“药业强县”誉满江南之称的江西省永丰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新型外用药及传统等相关健康产品,并且对外加工、贴牌生产。公司拥有膏剂、贴剂、消毒产品多个品种,如婴宝医用退热贴、婴宝乳膏、军医皮宝抑菌乳膏、风湿止痛膏、癣痒一搽灵、净癣王草本乳膏、敏大夫草本乳膏、皮炎灵草本中药乳膏、百肤康草本乳膏、婴宝护肤膏乳膏、苗灵鼻爽喷剂等多个品种。

药企的生存离不开产品的质量。公司目前拥有一流的化工专家及执业药师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确保每一支乳膏剂、每一款退热贴、每一类别喷剂的质量。

江西鸿济堂目前已经建立起“产、销”一体的发展流程,良好的物流陪送网络,努力成为对消费者、客户、同行、商业伙伴和社会有价值的公司,为人类的健康奉献自己的“青春”!

多年以来,公司采用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并建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技术实力雄厚,工艺先进,研发及生产设备齐全。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功效、安全可靠产品的同时,公司还投入大量资源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开发新型产品,及引领行业前沿,满足市场的需求。

如今公司在医药招商网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鸿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