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上海亲喔生物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10月的樟树是那么的迷人,10月的樟树市那么的让人依依不舍。威联樟树药交会给我们给药企带来什么?看看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经理怎么说的。

3156医药展会网讯 10月的樟树是那么的迷人,10月的樟树市那么的让人依依不舍。威联樟树药交会给我们给药企带来什么?看看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经理怎么说的。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保健品、婴幼儿产品及生物制品等研、产及销一体化的的综合性医药招商公司。对于威联樟树药交会给企业带来什么,邹经理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医药展会,对于促成医药企业成功招商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将药企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代理商真诚地连在一起,给了药企与全国各地医药代理商一个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此次威联会,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上旗下主打品牌fanodi(凡诺迪),远赴樟树,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公司以"健康、快乐、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医药界、婴童界各位精英联姻战略同盟,与时俱进,共赢未来。 公司旗下产品有AD钙铁锌复合蛋白质粉、免疫多维蛋白质粉、蛹虫草氨基酸蛋白质粉、牦牛骨粉蛋白质粉、肠胃修复-益生菌等产品。

快乐 高效的生产、管理,集结行业精英加入fanodi(凡诺迪)快乐家族,如今公司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