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威联樟树药交会系列报道之樟树市德圣康

发表时间:2016-10-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大幕已经拉开,都说樟树是药都,有多少樟树名企参展?别急,樟树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不就来了吗?樟树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10月威联樟树药交会大幕已经拉开,都说樟树是药都,有多少樟树名企参展?别急,樟树市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不就来了吗?樟树市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樟树市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樟树当地知名企业,一家良心企业。在国内,公司的目标是要求成为居于市场领导地位和消费者心目中最满意、最放心的品牌,同时为广大新老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富商机和事业发展平台。公司志向有多大,意味着能飞多高。

目前,樟树市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运用先进的营销方法,通过多元化的销售平台,与你分享合作的硕果。诚信、务实、高效、团结是德圣康的企业风格,是德圣康人力求引领行业和谐发展的核心信念。

德圣康人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时刻衡量着德圣康存在的意义。公司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产品中去,不仅让消费者用得放心,也让医药代理商、医药经销商等合作伙伴放心合作。

如今,公司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樟树市德圣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