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2016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交通路线

发表时间:2016-11-23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定于12月2日至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药品交易会落户昆明,不仅让昆明的住宿、餐饮、娱乐、旅游等行业直接受益,也是昆明展示城市形象的绝佳机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定于12月2日至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药品交易会落户昆明,不仅让昆明的住宿、餐饮、娱乐、旅游等行业直接受益,也是昆明展示城市形象的绝佳机会。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昆明市主城区南部、滇池福保半岛,远眺西山、毗邻滇池。距昆明主城区20km、昆明火车站15km、昆明长水机场40km、呈贡市级行政中心15km。

昆明药交会交通路线:

公交

一、抵达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常规公交线路

K31路:海埂大坝——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32路:昆明站——福保文化城

255路: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福保文化城

256路:前兴路公交枢纽站——福保文化城

135路:海埂公园站——海埂体训基地站

K28路:前兴路公交枢纽站——呈贡

二、抵达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内部公交线路

K23路:东站车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K22路:半岛车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前兴路公交枢纽站

自驾

昆明是中国西部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截止2015年末,昆明市中心城区15米以上道路1577千米,路网密度达4.4千米/平方千米,已建成“四环二十五射”的骨干路网,基本建成片区支撑性道路。

境内有京昆高速、沪昆高速、汕昆高速、广昆高速、渝昆高速、杭瑞高速、昆明绕城高速、昆香高速、昆河高速、昆建高速、昆曼高速等高速过境,已经修建完成的昆曼公路,规划筹建的泛亚铁路,由昆明出发,可以到达周边国家和地区。

飞机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门户机场。2013年旅客吞吐量2969万人次,位列中国大陆第七。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是中国第7个吞吐量超过2000万的机场,已开通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100多条。

火车

昆明作为国家铁路网的重要节点和云南铁路动脉的重点,是12条铁路干支线组成的铁路枢纽站,主要线路有:沪昆铁路、成昆铁路、南昆铁路、内昆铁路、昆丽铁路、昆河铁路等。

昆明站有发往北京、成都、上海、重庆、厦门、郑州、南宁、南昌、西安、广州、武汉、贵阳、长沙、杭州等方向的共90列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