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昆明药交会哈总药业强势来袭:授信两个月

发表时间:2016-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日正式落下帷幕,要说这届药交会哪家药企的招商政策最强势,吉林省玉顺堂药业有限公司(哈总事业部,下称哈总集团)肯定算一个,为什么这么说?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今日正式落下帷幕,要说这届药交会哪家药企的招商政策最强势,吉林省玉顺堂药业有限公司(哈总事业部,下称哈总集团)肯定算一个,为什么这么说?

时间:2016年12月2日—4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G25)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

本届全国药交会,哈总集团招商政策之一是合作全品的客户,给予2个月的授信支持。那么什么是授信?授信一词源自商业银行之间的政策支持。授信是指商业银行向非金融机构客户直接提供的资金,或者对客户在有关经济活动中可能产生的赔偿、支付责任做出的保证,包括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融资、融资租赁、透支、各项垫款等表内业务。简单来说,授信是指银行向客户直接提供资金支持,或对客户在有关经济活动中的信用向第三方作出保证的行为。简单来说,在医药行业,药企对医药经销商的授信,就是资金上的支持。

那么,哈总集团主打产品有有些?有头孢拉定胶囊、消炎镇痛膏、麝香壮骨膏、小儿复方氨酚烷胺片、青霉素v钾片、痰咳净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红药片、颈康胶囊、丹参舒心胶囊、阿司匹林肠溶片、前列舒乐软胶囊等近百个产品。

如今哈总集团正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尽管药交会只有短暂的3天,但是哈总集团的招商之门一直为你打开。吉林省玉顺堂药业有限公司(哈总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