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西肤宝集团:将最好的产品给最需要的人

发表时间:2016-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江西肤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药企,为什么都说肤宝集团是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有什么独特之处?

3156医药展会网讯 江西肤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药企,为什么都说肤宝集团是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有什么独特之处?

展位号:10D32和4K19

江西肤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古有“郴衡湘赣之交,千里罗霄之腹”之称的井冈山,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公司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的现代 化、园林式制药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总投资400万,是国家定点的综合性制造企业,属中型一类企业。主营产品有:千草王喷剂+草本乳膏、苗爵烫伤灵草本乳膏、千草王中药乳膏、海马追风贴、田七活络油、皮卫儿童降温贴等近百个品种。

目前公司与中国中医皮肤研究院、贵州苗药研究所、西藏藏药研究所等国内多科学院有着广泛的技术合作,精选纯天然无污染野生药材,采用先进纳米提取技术,结合百年民间传统工艺精心研制而成。

招商一部陈经理:负责区域有广东、广西、江西、安徽、河北、重庆、海南、山西、西藏、上海、福建。

招商二部高经理:负责区域湖北、湖南、河南、山东、陕西、云南、辽宁、天津、甘肃、青海。

招商三部王经理:负责区域江苏、浙江、贵州、四川、北京、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宁夏、新疆。

肤宝集团向诚心的制药人张开热情的怀抱,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合作,为人类的健康事业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江西肤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