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泰州宏源生物:昆明药交会最有特色饮片企业

发表时间:2016-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不仅仅是保健品、药品的盛宴,同时也是中药饮片企业的盛典,那么,哪些中药饮片企业能在这一场盛宴中脱颖而出呢?毫无疑问,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不仅仅是保健品、药品的盛宴,同时也是中药饮片企业的盛典,那么,哪些中药饮片企业能在这一场盛宴中脱颖而出呢?毫无疑问,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时间:2016年12月2日—4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B09)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

那么,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中药饮片企业?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从事中药种植、植物提取、中药精制饮片、中成药产销等业务。

公司秉承“同修仁德 精心精制”的企业宗旨,全力落实“传承中药文明服务大众健康”的经营理念,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先进的中药炮制、中药提取及药物制剂技术以及自动内外包装多条生产线等。公司主打中药饮片,力荐产品有灵芝孢子粉中药饮片、三七粉中药饮片、人参叶中药饮片、红芪中药饮片、鹿血中药饮片、夏天无中药饮片、红曲米中药饮片、石斛中药饮片、松花粉中药饮片、红豆杉中药饮片等多个中药饮片,产品享誉国内,优质、独特的中药炮制方法更为业内所称道。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传承多年健康文化,迎启盛世辉煌,泰州宏源生物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泰州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