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第76届全国药交会 中央药业重磅出击

发表时间:2016-12-04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6届药交会”整体规模预计达9万平方米以上,设置3900个展位,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携精英团队及产品盛装出席本届药交会,进行现场招商,提供财富机遇!健康源自中央药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6届药交会”整体规模预计达9万平方米以上,设置3900个展位。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携精英团队及产品盛装出席本届药交会,进行现场招商,提供财富机遇!健康源自中央药业!  

时间:2016年12月2日—4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A01)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环湖东路

展会共使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至12号馆,其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设在3号馆,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设在4号馆,“云南印象馆”整体设置在5号馆,全国药品交易会设在6号馆至11号馆(6号馆为省市展团、品牌展区, 7号馆和8号馆为品牌展区,9号馆为化药、CRO展区,10号馆为OTC、生物制药、互联网+医药、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展区,11号馆为中成药、中药饮片展区),2号馆和12号馆作为配套餐饮服务保障场地。展会将集中展示来自全国2000余家品牌展商的10 大类,300多个小类的数万个品种产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民族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保健品、母婴营养食品用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诊断试剂、美容护体及日化用品、成人用品、合同定制服务、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医药健康服务等,届时将有12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洽谈。

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是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总资产5亿多元,公司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

中央药业经过几代人不懈的努力,在过去的九十余年中,抓住了发展机遇,打造出了“中央药业”这一个值得信赖和充满力量的品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中央药业有限公司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传承九十载健康文化,迎启一百年盛世辉煌,中央药业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