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2017石家庄药交会时间、地点、乘车路线详情

发表时间:2017-02-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年南洋会展石家庄药交会(石家庄医药保健产业交易会)即将开幕,3156医药网将率团亮相本届石家庄药交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2017年南洋会展石家庄药交会(石家庄医药保健产业交易会)即将开幕,3156医药网将率团亮相本届石家庄药交会。那么石家庄药交会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分别是什么?

石家庄药交会时间:2017年2月18-19日

石家庄药交会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2号艾朗酒店

石家庄药交会乘车路线

1、 石家庄火车站:步行至艾朗酒店;

2、 石家庄白佛客运站:乘坐55路或42路,在火车站(东广场)下车,步行至艾朗酒店;

3、 石家庄火车北站:乘坐20路或78路,在火车站(东广场)下车,步行至艾朗酒店;

4、 石家庄客运总站:在解放广场站乘坐339路或319路,在供电局站下车,步行至艾朗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