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江西康林药业—石家庄药交会我们来了!

发表时间:2017-02-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年南洋会展石家庄药交会将于2月18日拉开帷幕,3156医药网合作伙伴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远赴河北……

3156医药展会网讯 2017年南洋会展石家庄药交会将于2月18日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医药保健品展会里,各大药企、保健品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将远赴石家庄,为能在开年第一仗打响第一炮而努力。其中就有3156医药网合作伙伴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的身影。

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展位号:9002房

石家庄药交会时间:2017年2月18-19日

石家庄药交会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南路2号艾朗酒店

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日化生产、药品、消毒制剂研、产、销及品牌营销一体化的综合型高新现代技术药业有限公司。公司与江西省医科大学、江西中医学院、武汉科技大学等多个院校合作,共同开发出多个优质产品。

公司主营品类有

1、妇用泡腾片:针对各种妇科问题的泡腾片;

2、各种乳膏:主要针对各种皮肤问题;

3、各类凝胶:消炎凝胶,排毒凝胶、缩阴凝胶,纯中药凝胶,纳米银凝胶;

4、各种液体:妇科洗剂、男女护理液、风湿喷剂、脚气喷剂等。

除了石家庄药交会之外,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还在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江西康林药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