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威联郑州会之江西鼎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3-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告别2017年3月威联郑州会,江西鼎盛开启新的招商里程。江西鼎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欧阳修故乡、素有“药业强县”之美誉的江西永丰,是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

告别2017年3月威联郑州会,江西鼎盛(也称江西博海)开启新的招商里程。江西鼎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欧阳修故乡、素有“药业强县”之美誉的江西永丰,是一家以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

江西鼎盛(江西博海)研发实力

以卫生用品、消毒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针对临床皮肤高发病、常见病产品的研制与开发,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出适用于皮肤真菌感染、手癣、足癣、体癣、股癣等一切皮肤病方面等多种具有较强生命力的新特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高级技术职称人才和一支专业的高素质营销队伍。公司拥有膏剂、贴剂、外用喷剂等系列产品,并且对外加工贴牌生产。

江西鼎盛(江西博海)的宗旨:一颗责任的心做好品质、一颗进取的心做好品牌、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客户。

江西鼎盛(江西博海)目标:打造中国药业著名品牌。科技成就健康的市场定位,并把产品质量和效果摆在首位。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企业的创新更应顺势而为。作为招商型企业,公司与3156医药网真诚合作,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招商产品包括小博士维肤膏、四季止痒、美女人妇科凝胶、神农活络贴、康夫清生态乳膏、小儿一扫光、马来西亚甘油等数十个品种。江西鼎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