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2017威联郑州会之江西诚源生物

发表时间:2017-03-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威联郑州会已落下帷幕,但是在本次药交会上,不少厂商收获颇丰,不少药企也找到新的招商渠道,如江西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7威联郑州会已落下帷幕,但是在本次药交会上,不少厂商收获颇丰,不少药企也找到新的招商渠道,如江西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有药业强县之称的江西永丰县,是一家集药品、保健产品、卫生用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制药公司,公司主营品类有膏剂、贴剂、片剂、胶囊、外用喷剂等。

江西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毒雪狼草本乳膏、宝宝湿疹膏、癣痒专家、童安乐儿童专用乳膏、筋骨专家消痛贴、筋骨专家消痛贴、千草苗方抑菌乳膏、鼻喷灵喷剂、喷脚王喷剂等。

更多威联会、国药会、医药保健品交易会等展会资讯,请关注3156医药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