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2017威联郑州会之东莞市懿煌药业

发表时间:2017-03-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威联郑州会(2017郑州全国医药保健品交易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3156医药网团队也在现场目睹了不少医药名企,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东莞市懿煌药业有限公司这是这么一家名企。

2017威联郑州会(2017郑州全国医药保健品交易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3156医药网团队也在现场目睹了不少传奇的医药名企,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东莞市懿煌药业有限公司这有这么“神”。

身份显赫

东莞市懿煌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医药行业重点企业,广东省重点企业。

产品多元化

公司主营品类有: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保健用品、消毒用品、皮肤粘膜用品和化妆品的批发零售。 

渠道多样化

医药科研、开发、种植、生产、销售、OEM加工,集产品分销及终端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管理、经营的综合性大型药业公司。

标准化生产

严格按照国家GSP标准设计,拥有完善的药品检验、存储及配送设施,公司占地面积36亩,总投资500万元,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

公司优势

配置了先进的药品质量检测仪器,齐全的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上游客户和下游终端数据资料收集齐全,信息网络的不断完善。

今天,2017威联郑州会落下帷幕;明天,懿煌药业必将更加辉煌,与你携手医药事业。请相信我们——懿煌药业,您的健康将由我们用心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