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参展知识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千万别干这6件事

发表时间:2017-04-25 内容来源:互联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年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为营造良好的商业展示、交流氛围,给所有参加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的展商、买家提供一个安静、舒心的展会平台……

2017年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为营造良好的商业展示、交流氛围,给所有参加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的展商、买家提供一个安静、舒心的展会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国药交会的展会品质,主办方提议各参展企业杜绝如下不良参展行为:

1. 聘用志愿者举牌游场;

2. 占用公共通道任意张贴或摆放企业宣传、易拉宝等;

3. 占用展会公共通道发放宣传资料;

4. 长时间高频率大范围的使用大功率功放设备;

5. 超过70分贝的高音量节目演出;

6. 使用非环保材料搭建展位等,导致展会现场噪音、空气、废纸污染严重,给所有与会人员造成了困扰。

注:如违反以上规定,2017年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主办方有权清理资料、非法牌等破坏展览秩序等行为。

2017年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5月16日--18日举办,您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