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湖南时代精英医药“千里跃进”上海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7-04-2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5.2Y28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将于5月16日--18日隆重举行,一场产品产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等……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将于5月16日--18日隆重举行,一场产品产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等10个品类,300多个小类的十几万个品种的盛宴即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来开帷幕,湖南时代精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整装待发”,带上近百个品种隆重登场!

湖南时代精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号:5.2Y28

湖南时代精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医药界璀璨之星,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湖南省首批通过新版GSP认证的企业之一,是一家集医药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公司主营品类有丸剂、补肾类、感冒类、消炎类产品。

湖南时代精英医药公司主营产品

六味地黄胶囊、蒲地蓝消炎片、龋齿宁含片、阿莫西林颗粒、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对乙酰氨基酚口服溶液、复方莲心口服液、重感灵片、维生素AD滴剂、麝香壮骨膏、抗骨增生片、感冒止咳片、小儿腹泻贴、伤湿祛痛膏、止咳枇杷颗粒、鼻舒适片、消炎利胆片、杜仲平压片等近百个品种。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开幕,公司也“整装待发”,带上近百个品种不远千里到大上海与10万代理商共享这一盛宴。与此用时,湖南时代精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借势互联网+,牵手3156医药网面向全国火热招商!湖南时代精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