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上海药交会 威特(湖南)药业来了

发表时间:2017-05-11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幕!本届药交会最大亮点之一是不少特色企业参展,如中外合资制药企业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幕!本届药交会最大亮点之一是不少特色企业参展,如中外合资制药企业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展位号:4.2O33

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湖南新大宇实业有限公司和科威特移动电话中心总投资达2亿元合建,是一家中外合资制药企业,已建成包含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三条生产线的固体制剂车间和原料药车间,并先后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公司实力

威特(湖南)药业有限公司药物研究所设有合成实验验室、制剂实验室、理化分析室、仪器分析室以及医药情报中心,所有人员均为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能够保证为公司研发新药上市。

公司主营品种

独家气血双补产品参芪阿胶颗粒;解热镇痛类药物尼美舒利胶囊、对乙酰氨基酚咀嚼片;降压药替米沙坦原料及片剂(商品名:沙汀宁);抗溃疡药尼扎替丁分散片、枸橼酸铋钾颗粒等;骨伤科用药伤科跌打片、抗骨增生片等;妇科用药暖宫孕子胶囊、更年灵胶囊、新生化颗粒等;抗病毒药伐昔洛韦胶囊;抗生素阿奇霉素分散片等。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开幕,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请到4.2号馆O33展位!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实时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