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2017年5月威联上海药交会展会盛况

发表时间:2017-05-15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2017年5月威联上海药交会于5月14日--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威联药交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也是目前国内医药保健类产品举办城市最多,参展人数最多,招商最好的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3156医药展会网讯 2017年5月威联上海药交会于5月14日--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威联药交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药品保健品交易会,也是目前国内医药保健类产品举办城市最多,参展人数最多,招商最好的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下面,是3156医药网参展团发回的现场盛况!

2017年5月威联上海药交会部分参展企业

江西神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新思维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松茂堂糖尿病研究院有限公司

威联上海药交会之后,接下来的就到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更多展会现场盛况,请关注3156医药展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