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现场

上海药交会开幕!5.2馆Z50展位异常火爆!送礼停不下来!

发表时间:2017-05-16 内容来源:互联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序幕!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交易会,展示产品覆盖中药饮片、OTC、营养与保健品等……

3156医药展会网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序幕!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会时间:5月16日--18日。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展示产品覆盖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中成药等。3156医药网(展位号:52Z50)为您实时报道展会盛况!

展会现场空前火爆,

堵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啰,扫二维码,送大礼!

ps:现场有送雨伞的,上海在下雨,所以……

多的就不说了,看图吧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更多实时盛况,请关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