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厉害了!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空降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在哪?这届上海药交会厉害了,把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搬到上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

3156医药展会网讯 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在哪?这届上海药交会厉害了,把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搬到上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来参家上海药交会了!

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展位号:5.2D12

为什么说新四方制药是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从事中成药种植、生产与销售。7大剂型80多个品种,主力产品有四方箄阿胶补血膏、阿胶补血口服液、感冒止咳颗粒、降脂宁片等。阿胶补血膏居当前国内补血市场单品种销售前位,以阿胶补血膏为龙头的系列产品先后15次荣获省级、部级、国家级金奖,“保康”和“成达”被国家工商局评为精选商标。因此被称为“中国最大补血药品生产基地”实至名归!新四方制药招商详情>>

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主营产品

龟鹿二仙膏、消渴通脉口服液、四方箄-鹿角胶、银翘解毒液、龟甲胶颗粒、六味地黄膏、阿胶益寿晶、降脂宁片、补脑安神片、舒筋活血片、妇康宝合剂、阿胶三宝膏、复方桔梗止咳片、前列通胶囊、黄明胶等。

经过多年发展,最新研发的新药“消渴通脉口服液”,成为公司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公司已投资建设300万盒消渴通脉口服液生产线和中药现代化扩建项目。该项目可年产中成药片剂10亿片,颗粒500吨,胶囊3亿粒,口服液1亿支,煎膏剂500万瓶,均较现有产量翻两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如火如荼进行中,河南省新四方制药有限公司在“5.2D1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