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新东方医药:药交会临床新特药领航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等经营的医药公司,本届上海药交会,公司为各大代理商带来哪些优质品种?

3156医药展会网讯 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等经营的医药公司,本届上海药交会,公司为各大代理商带来哪些优质品种?

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号:4.2Q40

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6年9月,2008年12月经股权变更为现在的一家民营股份制药品批发企业。公司与“市”俱进,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2010年销售额为2.3亿,2011年销售额为3.5亿元,2012年销售额为5.3亿元。公司主要以临床新特药及医疗器械产品为目标市场。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详情>>

新东方医药主营产品

头孢克肟胶囊、头孢克洛胶囊、头孢地尼分散片、头孢氨苄甲氧苄啶胶囊、多索茶碱注射液、麝香镇痛膏、二乙酰氨乙酸乙二胺注射液等。

目前,新东方医药在全国设有10余个省级办事机构,经营品规1000余种,全国代理品种5个,省级代理20多种,同时拥有西门子、雅培等国际一线品牌的体外诊断试剂代理权。

上海药交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安徽新东方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在“4.2Q40”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