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药交会控销大品牌首选盛瑞药业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医药控销已成为医药行业一种趋势,市场渐趋成熟,错过今年,或许你将失去未来5年甚至10年的市场,上海药交会找控销品牌,选盛瑞药业不会错!

3156医药展会网讯 医药控销已成为医药行业一种趋势,市场渐趋成熟,错过今年,或许你将失去未来5年甚至10年的市场,上海药交会找控销品牌,选盛瑞药业不会错!本届药交会,盛瑞药业给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带来哪些充满市场潜力的控销品种呢?

吉林省盛瑞药业有限公司展位号:4.2R23

首先,给大家介绍吉林省盛瑞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盛瑞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盛瑞集团,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集团旗下拥有盛瑞药业、盛瑞连锁、盛杰奥品牌、瑞贝欣品牌等多家子公司。多年来,盛瑞药业始终与国内数10家大型药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目前,盛瑞药业的产品数量就已高达150余个,其中独家产品8个。吉林省盛瑞药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公司主营产品

公司控销品种繁多,有复方保泰松鸡血藤片、化痔片、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多潘立酮片、复方氨酚烷胺片、布洛芬缓释胶囊、醒脑安神片、小檗碱甲氧苄啶胶囊、消炎止咳片、维D2磷酸氢钙片、胃灵颗粒、天麻胶囊、明目蒺藜丸等数十个品种。

公司品牌特色

盛杰奥系列产品统一采用高档银卡纸包装;瑞贝欣品牌系列产品统一采用高档金卡纸包装,增强了产品档次及视觉美感,极大的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更充分展示了盛瑞药业的雄厚实力!

上海药交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吉林省盛瑞药业有限公司在“4.2R23”展位期待您的到来!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专题报道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