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广东泽盛药业:产品多元化 独立进出口经营

发表时间:2017-05-17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在医药市场国际化的今天,放眼中国医药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可谓寥寥无几,但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就是这寥寥无几中的一个。

3156医药展会网讯 在医药市场国际化的今天,放眼中国医药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可谓寥寥无几,但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就是这寥寥无几中的一个。本届上海药交会,广东泽盛药业给各大代理商带来了什么优质的产品?

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展位号:4.2M51、52

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规范化、网络化的大型医药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中成药、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等,另外企业还有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的业务。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招商详情>>

目前,公司主营品种有Bacilac百希力益生菌咀嚼片(黑莓味)、希贝利益生菌粉、氯雷他定糖浆、六味西红花口服液、滇女金丸、暖胃舒乐片、雪胆胃肠丸、复方盐酸普鲁卡因胶囊、毛萼香茶菜清热利咽片、草乌甲素口服溶液、左卡尼汀注射液、烟酸注射液、注射用头孢美唑钠、注射用氨苄西林钠舒巴坦钠、注射用美洛西林钠、氨甲环酸注射液、雪莲口服液等。

重点品种介绍——雪莲口服液

雪莲口服液,国药准字Z20025166,本产品有以下四大优势:

1、纯野生天山雪莲提取,功效显著;

2、温肾助阳,祛风胜湿,善治寒症、湿症;

3、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疗效确切;

4、活血通经,对妇科月经病有独特疗效。

上海药交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广东泽盛药业有限公司在“4.2M51、52”展位期待您的到来!若对雪莲口服液有代理意向的代理商,可到展会现场洽谈,也可在3156医药网留言!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更多重磅产品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