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第5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参展日程

发表时间:2017-07-26 内容来源:3156医药网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5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即将开幕,各大医药代理商正紧锣密鼓布局参展事宜,但是具体参展日程表是怎样的,撤展时间又是什么时候?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5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即将开幕,各大医药代理商正紧锣密鼓布局参展事宜,但是具体参展日程表是怎样的,撤展时间又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7年9月10-12日

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

第5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参展日程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09:00-14:00,14:00以后撤馆

展馆介绍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西部地区面向中亚、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国际性会展中心之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的城市标志性建筑,“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举办地,是集会议、展览、大型庆典活动为一体的国际性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