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上海药交会 中山市藏龙堂生物蓄势待发

发表时间:2017-04-25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将为更多人带来性福生活,随着性生活的开放,不少药企跨界涉足情趣用品,生产出质优价廉的情趣用品……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将为更多人带来性福生活,随着性生活的开放,不少药企跨界涉足情趣用品,生产出质优价廉的情趣用品。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佼佼者之一。

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4.2馆B03-BO4

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活动策划;销售:消毒用品、一类医疗器械、妊娠诊断试纸(早早孕检测试纸)、避孕套、避孕帽、化妆品、橡胶制品、日用品、货物、技术进出口等多个领域。

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有多丽仕系列安全套、杰霸士进口系列避孕套、尤媚系列安全套、等避孕套业务。另外还有伊施洁早早孕检测试纸系列、藏龙堂痛可贴、南樱仔仔退热贴、藏鼻通喷剂等产品,以招商、批发、零售、终端铺货为主。致力打造安全套的知名品牌。更自然、更卫生、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更保险、副作用更小等七大特点是安全套的不凡之处,让你用得更放心、更舒心、更安全。

在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到来之际,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整装待发,在4.2馆B03-BO4等你到来。中山市藏龙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