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吉林省晟世药业 聚焦上海药交会

发表时间:2017-04-26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将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场盛宴吸引了众多药企,各个药企也将会带着主打产品到来,希望在上海药交会一展风采。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

3156医药展会网讯 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将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场盛宴吸引了众多药企,各个药企也将会带着主打产品到来,希望在上海药交会一展风采,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也将一站到底。

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展会号:5.2Z27

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药工业为主体,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晟世药业拥有21世纪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可以生产化学药品、中成药、生物制品三大系列;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合剂(含口服液)、栓剂、酒剂、酊剂、糖浆剂、煎膏剂、糖丸、滴丸剂、大容量注射剂,380多个品种。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

吉林省晟世药业有限公司市场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东南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省晟世药业在上海药交会等您,有意愿和晟世药业合作的代理朋友欢迎到展会现场了解详细情况,现场也有更多优惠招商产品。聚焦2017上海药交会,详情请关注第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