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展会频道 > 展会资讯 > 展商新闻

康美杰——上海药交会璀璨之星

发表时间:2017-04-27 内容来源:网络手机访问扫一扫,发送至微信

导读

上海5月16日--18日将有大事发生,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吉林省康美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共赴盛宴……

3156医药展会网讯  上海5月16日--18日将有大事发生,第7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吉林省康美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共赴盛宴。

吉林省康美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6.2Z07

吉林省康美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新企业,康美杰医疗以人为本、广结善缘,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人性化、公益化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医械与药物有机结合医疗技术的创新、研发与推广,倾力打造互联网时代、产学研医一体化的新生态产业链。

康美杰立足自主研发,124多名专兼职科研人员专注于七大品类36个新项目的研发,在医疗应用技术领域取得突破。

公司旗下主要有壳聚糖保妇康凝胶、卡波姆消痔软膏两种具有影响力的产品。如您对其他产品有兴趣的话,欢迎您到展位了解详情。吉林省康美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