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为更好地开展新生儿期开始的早期教育工作,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宝篮贝贝(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定于2013年3月、11月在北京举办第58、59期儿童早期教育、综合发展及新生儿行为神经测定、婴幼儿智力测验培训班。此项培训由北京协和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鲍秀兰等知名教授进行授课,此项培训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授予学分。培训合格后颁发具备智测资格的结业证书。
一、培训内容:
Ø 新生儿20项行为神经测定;
Ø 1岁以内神经运动检查;
Ø 早期干预的重要性及实施方法;
Ø CDCC婴幼儿智力测查;
Ø 0-6岁小儿精神心理发育测查(儿-心量表);
Ø 早期儿童发展中心的运作模式和经验介绍等;
Ø 高危儿系统管理经验介绍;
Ø 培训班有课堂讲课和操作实习(指新生儿20项行为神经测定、智力测查),同时组织学员在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示范基地“宝篮贝贝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参观“。
二、收费:会务费:2400元/人(单独学习智力测评项目收费1500元/人),资料费:400元,培训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实习期间自备白大衣。
三、学员条件:从事新生儿、儿科、儿童保健工作的医生、护士及经过培训后有能力和条件开展此项工作的人员。
四、开班时间:2013年3月9日 至 2013年3月18日 

会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