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支持的第一届糖尿病大会将于2012年6月15-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从分子到公共卫生”。第一届血液病学大会、第二届内分泌与代谢大会将同期同地举行,三个国际会议共同搭建医学界科研前线最全面、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宴。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目前糖尿病患者低龄化趋势严重,为推动糖尿病及其相关疾病的研究,本届糖尿病大会将为国内外从事糖尿病领域研究的科学工作者、临床医生、研究机构和相关企业,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推进国际学术交流及商务合作。会议将邀请国际各大高校、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等组织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业内卓越企业家和科技精英等优秀人士参加会议并作精彩报告,共谋新主题下糖尿病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合作新愿景。
大会交流内容涉及糖尿病的流行病学、预防及公共卫生,糖尿病并发症综合症与管理,分子糖尿病学及其临床医学,糖尿病药物发现,诊断、医疗设备与临床实践,营养健康、功能性食品与中药等七大板块50多个议题。同时,大会还为科研人员和青年学者设置了学术展区,可以展出最新的学术研究、科研成果、合作项目介绍以及博士后招募等信息。

会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