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第50届欧洲糖尿病年会(EASD)于1956年在意大利蒙特卡蒂尼由Dr. Joseph Hoet作为主席而创办。目前EASD的正式会员已经超过了5,500人,这些会员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对糖尿病研究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医生或科学家会被授予荣誉会员,学会的第一位荣誉会员是Charles Best。

     2014年第50届欧洲糖尿病年会(EASD)将于2014年9月15-19号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

    目前学会已经成立15个研究小组:人造胰岛素输注系统(AIDPIT)、糖尿病妊娠研究小组(DPSG)、糖尿病饮食研究小组(DFSG)、糖尿病教育研究小组(DESG)、糖尿病与营养学研究小组(DNSG)、糖尿病神经病变研究小组(DEURODIAB)、糖尿病优化信息技术研究小组(DOIT)、欧洲糖尿病流行病学小组(EDEG)、EASD胰岛研究小组;EASD眼部并发症研究小组(EASDEC)、欧洲糖尿病肾病研究小组(EDNSG)、糖尿病高血压研究小组(HID)、糖尿病社会心理(PSAD)、糖尿病经济和管理协会(DECADE)及EASD初级管理研究小组。


一、主办单位:

    欧洲糖尿病协会(EASD)

二、组委会成员:

大会主席:Dr. Viktor Jörgens

大会副主席:Dr. Monika Grüsser

三、组织单位:联合国际医院协作中心

四、活动地点:奥地利·维也纳

五、出团时间:2014年9月13-19日

六、报名程序:

1、大会(EASD)注册费:

 

参会注册价格

7月8日前注册

7月8日后注册

600欧元

750欧元

 

 

 

 

 

(包含会议入场券、会议期间的茶歇、午餐,大会资料,并作为参加学术考察的代表的手续办理)

七、联系办法:

联系人:李冉

电话:010-56126719

Email :hongshengtianxia@sina.cn

网址:http://www.aihcc.com/plus/view.php?aid=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