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6年东非肯尼亚国际医疗器械展

Medic East Africa 2016


展会时间:2016年9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肯尼亚内罗毕Oshwal Centre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代理: 世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IEXGROUP) 

                     广西世展博览有限公司(GXIEX) 


【展会介绍】

       2016年东非肯尼亚国际医疗器械展MEDIC EAST AFRICA将于2016年9月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达3,500平方米,展会同期还将召开5场高端医疗专科会议。与会观众均为该区域医疗行业的重要决策人员和终端用户,他们将亲自试用和检测相关产品和服务。东非肯尼亚国际医疗器械展将成为东非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盛会。


【市场介绍】

    肯尼亚位于东非高原,横跨赤道,东南濒临印度洋,同坦桑尼亚、乌干达、苏丹、埃塞俄比亚、索马里接壤。是东非的一个贸易中转中心,肯尼亚独立后经济发展较快,是非洲地区经济状况较好的国家之一。肯尼亚约有3400万人口,是东非3500万人口的主要消费市场。由于地处非洲东海岸的特殊地理位置,肯尼亚是东非的主要商品集散地,辐射着其周边国家约3800万人口的市场,是相邻非洲国家中最大的进出口国。其主要港口Mombasa是该地区最繁忙的港口,因此,肯尼亚国际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览会,辐射多个目标目标市场,让您更有效更快速地进入市场并打开销售网。


【展品范围】

医学影像:放射、超声、核医学、介入、分子影像等;体外检测:检测设备、试剂及实验室设备等;手术室急救:整体手术室、急救设备等;骨科:骨科耗材、骨动力设备等;医用电子:电刀、监护仪、血压计等;医用耗材:穿刺注射、高分子、消毒清洗等;康复理疗:康复、保健、理疗设备;医用光学:内镜等;各类药品及原材料,制药设备,干燥设备,包装设备等


【参展手续】、【展位图及价格】、【随团考察】、【参展补贴】、【签证】、【运输】等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中国政府为了鼓励和支持国内广大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而专门拨付的补贴款项,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将可以向当地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组委会将提供贸促总会出展批文等相关文件手续予以协助!


【参展请联系】

世展博览(集团)有限公司(IEX GROUP)

广西世展国际博览有限公司 (GXIEX)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15号威宁大厦11层          邮编:530022

联系人: 文夏清-Melantha   

手 机:15289644045      业务QQ:1239389109

E-mail:melantha@iex-group.com

更多国际医疗展会信息欢迎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