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

每年都有来自130多和国际和地区的36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51%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展出总面积达283800平方米。三十多年来。MEDICA每年固定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召开。

展馆分布:

1-3号馆是实验室和检测设备; 4-5号馆是理疗和整形设备; 6-7号馆是耗材,卫生材料; 8号馆是其他展览; 9,10,11号馆是医用电子仪器;12号馆是灭菌类;13号馆是手术设备和家具;14号馆是家具,床,通讯设备 15号馆是医院办公设备;16号馆是国际馆,主要是医院通讯设备,建设设备; 17号馆是国际馆 主要是医用电子仪器。

展会备注:

MEDICA展会以开始报名,我司2015年拿到展位位置为,3号馆,6号馆,7A号馆,7.1号馆,8B号馆,9号馆,10号馆,11号馆,16号馆,17号馆,由于展位紧俏,先报名,优先分配展位。

需要请联系:

地址:上海市大连路950号海上海8号706室

联系人:贾志宇 先生

Q Q : 2880086275

另外:第26届美国(FIME)国际医疗设备展,也以开始报名,我司所拿展位为展馆入口处,地址:美国迈阿密。需要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