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介绍

2017年3月21-25第37届德国科隆国际牙科展览会(IDS)

展览时间: 2015年3月21日-25日

主办单位: 德国科隆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二年一届                  

会展场馆: 科隆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

中国代理:全球国际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牙科实验室用设备和仪器;器械、工具、材料、药品;去垢、消毒、除臭和杀菌产品、牙齿修复材料、加固牙齿和校正牙齿用配件、杂志等。

展会介绍:2017年德国科隆国际牙科展(IDS 2017)是国际上最大最重要的牙科药品和技术的贸易博览会,是世界牙科贸易领域的顶级盛会之一。每隔两年举办一届。展会上的展品覆盖了世界牙科市场的各个门类。展会观众大多为具有决策能力的牙科贸易商和牙科医生。国际牙科展是展示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最佳平台,许多公司在这里向专业媒体介绍其新产品和加工程序的革新。我们很高兴能在2017年科隆国际牙科展上再次与您相见,无论您是来参展还是参观,我们都非常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