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2017年日本国际化妆品美发及展览会

Beautyworld Japan 2016 及2017

时间:2016年10月24-26日;大阪国际展览中心

2017年 5月15-17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法兰克福日本有限公司


展会详情:

日本国际化妆品美发及展览会BeautyWorld Japan)是日本最大最著名的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之一。在2016年5月的展会有58212名观众齐聚在日本东京有明展览中心,参加日本最大规模的面向美容和水疗产业的国际展览会。2016年5月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82家企业参展,其中476家日本公司,106家海外企业。

展品内容: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

美发用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及工具;

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美甲馆  美容、美发、睫毛、美容仪器、健康食品、SPA&WELNESS、OEM包材区域,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美容仪器、

中医美容、美容、美体瘦身、彩妆香水、美甲、纹绣及包装等。

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WHY  to  BEAUTYWORLD JAPAN    

发现新潮流的最佳机会

东京美容展作为日本最大的美容展,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和服务展出,为您提供一个美容商发现潮流的平台。观展商可以在此展会上发现商机,发展事业和扩大商务合作伙伴。

进行有效宣传和商业活动的理想场所

每年都有超过6万人参加东京美容展,其中75%的人拥有商务决定权,因此在这三天有限的时间内,东京美容展将为您带来最专业的买手,最有效地促进您的商务洽谈。

稳定的满意度和高回客率

除了每年不断扩大规模的东京美容展,在大阪以及福冈参展的企业也在不断增加。BeautyworldJapan在业界赢得深厚的信赖,获得高度评价。据调查,上届90%的参展商和观展商都会考虑参加下一届展会。这些数据都表明大家对参展结果感到很满意。

相信在2016年10月及2017年5月,Beautyworld Japan 将再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加强沟通并发布新的流行趋势。

我司全程负责:展位安排、搭建装修、展具租赁;人员签、往返国际机、接机送机、五星级酒店住宿、一日三餐、境外专车接送、旅游观光、翻译、司机导游等一条龙服务,很大限度让您轻松参展,欢迎各相关企业踊跃报名!

中国区组展单位: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弄格兰大厦403室

微信公众号:shzpexpo 福贸张鹏





+++++

美体产品展,美容仪器展,水疗SPA产品展,SPA设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