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

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药食同源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产业联盟

          中国中药协会石斛专业委员会

青海省冬虫夏草协会     

西藏冬虫夏草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官网www.hcfexpo.com

===============================================================================

【市场背景】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2015年9月初,国家卫计委全面启动《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 十万亿级产业投资盛宴将随之开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发(2013)40号文件,继续推进我国健康服务业的行业发展,第届中国国际健康服务业博览会暨保健养生食品展览会(简称CIHSE)继续于20188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国民现在越来越重视健康和养生;使得健康保健行业在国际上迅速的发展并壮大。CIHSE致力于做最好、最强、最大、最权威的健康展会,将品牌推向世界。CIHSE2018预计展览面积突破35000平方米,1500多家展商,2000个高端服务品牌,预计专业采购商达50000人次。将吸引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香港国际展团等同台亮相。

CIHSE2017吸引来自全球的优秀品牌企业参展,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中国中药协会石斛展团、青海冬虫夏草协会展团、辣木展团、药食同源展团、养生酵素展团、同仁堂、天士力、山东 一品堂、奉康集团、康美集团、中药总公司、恒顺集团、南京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中生联合、百合生物、新金山生物、橘香斋陈皮、云南药材公司等。 展会期间举办了多场精彩论坛,对我国营养保健食品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为保健品企业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政策指导,呈现一个更为清晰的大健康格局。为期三天的展出期间接待海内外40000多名观众到会;97%的展商表示非常满意,展会得到行业认可并取得圆满成功。

【展览目标】

1.邀请重点买家组团

  整合展会数据,重点邀约全国各地保健品经销商、代理商、直销店、连锁大药房、连锁商超等高端渠道组团现场采购或合作。

2.VIP贸易配对会

  主办方特设一对一贸易配对会诚邀来自全球线上、线下连锁药店、保健食品贸易商、连锁商超的采购负责人,安排参展企业与买家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或将在展会现场与展商直接达成合作意向,提高您产品销售的绝佳途径。

3.全年宣传,巩固已有市场份额

  一次参展享受全年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

4.免费参加研讨会,掌握市场新资讯

  紧跟最新的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多场行业会议及现场活动,直面全面客户领域客户群;帮助企业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全面营销行业亮点。

5.市场新动力,齐聚全国开拓市场

药食文化深入人心,人们具有较强的保健意识和消费能力,符合高端保健品的市场需求,为广大保健品厂商进驻华地区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保健品领头企业齐聚华为您开拓客户资源。

 

展品范围

1. 保健功能食品:功能性食品、营养品、膳食补充剂、运动营养品、养生滋补品、维生素、蛋白粉系列、卵磷脂、鱼肝油、葡萄籽、螺旋藻等、天然有机食品、保健饮料等。

2. 中医药养生品:各类名贵保健补品、中药材滋补品(灵芝虫草等)、参茸礼盒、燕窝、中药饮片、民族特色药物及传统中草药、原料药及提取物等。

3. 营养品:营养膳食补充剂(包括特殊膳食用食品、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草药/植物类补充剂、DHA/EPA产等营养补充剂)、营养强化食品(如:海藻食品、骨髓食品维生素食品、美容食品、益智食品、低脂食品等)。

4. 美容食品:胶原蛋白、辅酶Q10、透明质酸、功能性美容瘦身品、天然美容品、中草药美容品等。

5. 特定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肾病、肿瘤、肝病、食物蛋白过敏、肠内等全营养配方食品,特殊医院用途婴儿配方奶粉及针对中老年营养配方食品等;

6. 非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营养素组件、电解质配方、增稠组件、流质配方和氨基酸代谢障碍配方等。

7. 疗效性保健品:医药新特品种、处方药品、OTC药品、中西成药、生物制药、植物提取物、原料药等。

8. 食品原材料:保健食品原料、动植物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料、药用芳香植物、中草药及提取物、美容化妆品原料、维生素、色素等。    

 

同期主题活动 详情请致电组委会申请参加。

   冠名、协办、赞助参与本届盛会,将得到10大项的服务或宣传,向组委会索取相关方案和回报条例!

为了帮助客户赢取市场荣誉,扩大产品销售,组委会设置评奖活动(大会奖项设置“金奖”、 “十佳品牌、诚信标兵”奖、“指定产品、推荐产品、科技创新”奖、“四新”奖)。

为展现公司实力,树立企业形象,组委会设立了冠名和协办方案。

为扩大贵公司的宣传力度,组委会免费提供贵公司网站和大会官方网站链接服务。

 

【观众来源

1、有实力、有信誉、有销售网络的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应用商、贸易公司及保健食品专供中心等。

2、专业营养保健食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网商、百货商场、医药商业集团、绿色保健食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养生服务机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机构、私人会所、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等。

3、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50多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20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干休所、科研机构及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者等。

4、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礼品定制、重要团购单位等。

参展费用标准

 

展位类别

标准展位

(3m*3m

豪华标准展台

3m*3m)

空地基本价(面积不低于36㎡)

国内企

CNY 12800//展期

CNY16800//展期

CNY 1200///展期

USD 3600//展期

USD 5000//展期

USD 360///展期

:1、包括展出场地、准展位 2.5高壁版楣板制作、9平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 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两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需加收20%的展位费用。

2、豪华特标:统一精装修,公司LOGO

3特装展台为光地,36 ㎡起租,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会刊广告:尺寸为210*140,进口铜版纸,彩页精印,图文并茂。主要派送行业协会、参观商及相关部门。

封面 C N Y 35000

封二扉页 C N Y 20000

跨彩页 C N Y 18000

黑白页 C N Y 5000

封底 C N Y 30000

     C N Y 18000

内彩页 C N Y 8000

200 字简介 C N Y 3000

 

为配合企业的市场战略,我们将提供更多合作方案选择,赞助详情请咨询组委会。

======================================================================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1301室  

   话:010-6556 9905                   真:010-6556 7337

E - mail:13811802734@163.com     联系人:谢静 13811802734

网址:www.hcfexpo.com


展会地图